2007年10月有爸媽我和麻四人的太平山之旅
2009年12月除了原先的四人外又多跟了一隻小跟屁蟲蔚小雲
這次我們依然是往台灣的後花園跑…不過地點換了改去明池~
二天一夜的宜蘭行,什麼最記憶深刻呢?!嘿嘿嘿…就是美食啦!
從第一天晚上的羅東夜市…包心粉圓、羊肉湯、龍鳳腿、碳烤~
到第二天的三星卜肉、蔥油餅、礁溪甕窯雞~
為什麼都是排吃的行程呢?!當然是為了我們最可愛的娘囉!~
因為我們要鼓勵她…用力給它吃下去就對了啦!不用吃這個也怕,吃那個也怕啦!
所以二天的行程我們真的吃的很盡興~
還害我挺了個圓滾滾的小胖肚回家,還好隔天我就跟它說拜拜了,放水流去…

還有另外一件最讓我們開心的事情就是讓我們挖到寶囉~
偶然在羅東夜市人煙稀少的菜市場內,讓眼尖的蔚小雲看到她最愛的米奇被被!
一摸之下被它超舒服的觸感給吸引住了!!
雖然老闆堅持不二價,不過還好價錢算公道啦!所以娘就讓我們一人抱一條回家囉~
至於米奇被被有多舒服呢?!只要用過的都說好啦!真是挖到寶了啦^^"
不過也差點將我家的車子的後車箱給塞爆啦…

這就是我的米奇被被啦~
讓大家近看一下它的觸感…用不到沒關係至少可以用眼睛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