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一直認為問題出自於我身上~
為了補救這個錯,我努力嚐試任何可以補救的方法
要我看醫生吃藥打針忍著因藥物帶來的副作用的痛
我都拿出最大的勇氣來面對它…
因為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我努力一定可以看到結果的!

可現在我面臨到的問題卻不是靠我自己一個人努力就可以辦到的
原來他有可能是問題的來源…老實說打擊真的很大!!
我並沒有埋怨他,因為我知道是環境影響了他…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不是我一個人有問題就好呢?!
因為一直以來我早就做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
這麼久以來的煎熬我已逐漸的找回心靈上的平靜!
就算是再差的結果我應該都有勇氣去面對它!
如今縱使我有100%的勇氣與信心,也無法將我的勇氣與信心分給他一點
這幾天我有著嚴重的無力感!!因為他的態度讓我實在很受傷~
他有著絕對不容許任何抵觸他個人意願的想法~
讓我著實的吃了好幾回閉門羹!

我知道他內心所扛的壓力比我還沉重…
一時的心緒低落沒關係,但不可以被此打敗
既然事情遇到了就請接受它並拿出勇氣來面對它!!
逃避並不可能將問題給解決!~除非今天已確定要放棄它了
否則一些改變縱使再不願意也得強迫自己去做…
不要再是那副不妥協的樣子好嗎?!真的不要逼我也想放棄了!



好累!我真的好累了~
我可以拿出勇氣來面對它!可是我卻無法連帶影響他也願意面對它~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真的好無力!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