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幾天沒有騎車我竟然會有"腳癢"的感覺
這個月開始我接受了老爸的新挑戰~
開始將戰場由自行車道轉為崎嶇山路
從原本的悠閒單車行改為腿力體能訓練行
因為老爸跟同學約好要騎單車到羅東找開民宿的同學
計劃從"永和"經"新店"走"北宜公路"到"宜蘭"再到"羅東"
愛哭愛跟路的我,也慢慢的跟著老爸的腳步往山林間前進
自從騎了山路後才發現原來騎山路是如此的好玩啊!
真的比起自行車道有趣多了
可以大玩變速試車車的性能
挑戰上坡感受雙腿的爆酸感
體驗心臟抓狂似的跳動感
每次騎完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滿身的汗水訴說著此趟的成就
雖然我現在還是常被車友超山路肉肉腳~
不過有朝一日我一定也可以訓成勇腳屁
我不奢求用騎車來達到減肥的效果
我只想單純的來鍛練自己的身體機能
不要再當動不動就昏到的破少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