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bling 似乎是這幾年流行的一個小元素!
平常生活上接觸到的機會也變多了~
我其實也沒有說特別的喜歡bling bling
一開始為了想玩指甲彩繪而買了一些水鑽
因為買的數量還算不少…一時興起拿起手邊的東西玩起貼貼樂來了!

作品一~【閃亮亮星星夾】


這種夾子陪伴我約有十五年的歷史了~平常我都是拿它來夾發票用!
紫色星星夾是我的第一個成品
希望黃跟紫這兩種帶有貴氣的顏色可以讓我的發票常常中獎
紅色星星夾是手癢之下幫屁屁媽完成的作品
銀色星星夾是也是手癢之下完成的作品
三個前後作品一比較就發現(銀>紅>紫色的)啦!!
在星星的形狀上比較端正,中間排鑽的密度也比較緊密~
單純就是因為技術熟練與否的問題啦!

一個星星夾改造的成本約15元左右~
= ="好像比夾子本身還要貴!
不過,改造前後的價質感就差很多啦!
這區區一點點小錢值得啦^^"


作品二~【太超過的NDS觸控筆】
貼水鑽會有一點點貼出那種欲擺不能的感覺
在我四處找人提供東西讓我貼水鑽的情況下
麻麻將它唯一的一枝NDS觸控筆供獻出來~

這原本應該是它的完成品…我只將它貼了半身的水鑽!
我有點擔心有人會不會因玩NDS太激動而把水鑽弄掉了
考量一下成本與將來的使用狀況下,我決定完工到此就好~
就將NDS觸控筆圓滿的歸還給它的主人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麻麻那傢伙不滿意我的改造成果~
竟然拿起工具默默的自己一個人將另外半枝給貼完了
這就是它現在最後的完成品~

整枝貼滿水鑽會不會給它太~超~過~了啊!!!
原本我以為星星夾就有點點bling過頭了~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等著~我一定會有更bling的作品現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