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颱風即將來襲 一早在雨聲中醒來~
好奇窗外風雨狀況而探頭看向窗外
沒想到天空還微微的透露出陽光來
一早的天氣很怪 時有雨 時有陽光 是個下著太陽雨的早晨
忽然從對面公寓飛來了一位訪客 就這麼大剌剌停在陽台旁躲雨


大雨將咕咕留滯在窗邊的陽台上
咕咕不怕生的站在陽台上梳理著淋溼的羽毛
而我 悄悄的躲在窗簾後偷偷的觀察著它
鳥是很怕生的 平常一靠近它就快速的飛離我們的視線
而今天不知是什麼原因 咕咕竟然完全沒有想離開我的陽台
籍此難得的機會 我趕緊拿出相機來捕捉這意外的邂逅


看著咕咕的眼神 好像似乎透露出想回家的樣子
可是 外頭的大雨阻擋了咕咕回家的路
就這樣望著大雨 咕咕竟打起瞌睡來了
我就這樣一邊做著自己的事情 一邊光明正大的觀察著咕咕的一舉一動
沒想到咕咕竟在我的陽台停留足足有三、四個小時之久


後來咕咕睡醒而身上的羽毛也乾了 就開始在陽台上慢步
轉頭回頭看了我們一眼 像是在表示它無聲的感謝之意
接著頭也不回的飛向遠方 咕咕邂逅記劃下完美的句點
Bye Bye囉!咕咕 有空記得回來看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