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情困擾了我很多年,一直想處理但卻遲遲沒有行動…

直到最近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影響

我終於下定決心將臉上那擾人的"痣"給處理掉了!

其實說擾人倒不如說是看它不順眼啦!

這顆所謂的痣其實是年少痘疤沒顧好而衍變而成的痣

它會隨著季節不同而有黑色素深淺不一的呈現方式

害我每天都要特別給它好好的照顧…好好的美白!!

真的厭倦跟它奮戰的日子了…

所以我決定去雷射將它給徹底消滅掉

首選當然是咱們永和最出名的謝政璋皮膚科

費用方面之前打聽的是雷射一顆500大洋

OS 好貴喔!算了…為了消滅它只好忍痛花下去了

就診當天才知道我資訊錯了

面診費200大洋,雷射一顆500大洋,雷射二顆卻是600大洋…

反正開一次機就是要500大洋啦!!

害我當下只好努力的拿出放大鏡找找看臉上還有沒有其它可以雷射的小痣~"~

還好勉強讓我找到一顆可以稱的上痣的小傢伙…

BYE BYE 小傢伙算你倒楣我只好把你一並處理掉了!

若是點痣的話當天便可以直接處理

經過30分鐘的上麻藥時間

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幾聲那不順眼的痣就這樣消失不見

而原本的位置留下一個術後小凹洞

但醫生說不用擔心…這凹洞會自己慢慢的長平回來

這一個半月要好好的要注意防曬的問題!!

若還有復發還可以免費進行第二次雷射,這點當然是最好不要用到啦!!

呼…我終於擺脫那擾人的臭傢伙了!!!

不過,很抱歉現在我還沒有雷射前和雷射後的對照圖啦!

因為臉上的傷口還沒有完全恢復,照片就等將來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