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了一趟南投清境
早在一個月前就已先訂好民宿~
好家在卡玫基颱風並沒有重創清境山區
所以我們還是照原訂計劃出遊去囉!

也許現在已習慣長途往返台北與台中
一路從台北到南投再進清境山區,都沒有累的感覺!
因到清境的時間還算早,於是我們決定再上山攻嵿~
朝武嶺的方向前進,不過這段路真的是嚇壞了我們所有人
上山的路怎麼這麼遙遠啊~我超想調頭回家的>"<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抵達台灣公路的最高點.武嶺3275M
你問我下次還要再攻嵿嗎?!我的答案是NO~我不敢了!


不過所有驚張的氣氛隨著往下山而逐漸消失
途中還到了清境最高的7-11門市(標高2050M)稍做休息~
接著就朝我們今晚住宿的民宿出發囉
位於觀日步道旁的佛羅倫斯是我們此行的停留點
辦妥Check in來到我們今晚所住的房型「洛可可古典樓中樓」
一連串的驚訝聲~讚!真是太棒了啦~


於2008年3月落成完工的君士坦丁堡~
18坪專屬空間、樓中樓挑高設計~
二張超舒服獨立筒床墊及頂級舒適羽絨枕、羽絨被~
全套的音響設備、DVD播放機、42吋液晶螢幕電視機~
專屬景觀陽台,可觀星可觀山景~
房內的專屬吧檯.全自動磨豆咖啡機、獨立冷熱水開飲機~
精緻衛浴設備、泡澡浴缸、高級免治馬桶~
連免費讓人使用的盥洗用器都這麼的精緻~
連用餐的環境也是很講究的喔,餐點也是很讚喔!~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驚訝聲連連的原因了~
真的讓人有置身於國外渡假的感覺
真不想回家捏!好希望這是我的房間啊!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一趟啦!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地 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聯絡電話:049-2803820 049-2803832
網 址:http://www.floranc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