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環境要看到新寵物不是件難事
我的新寵物呢!!
就是這兩隻不知啥品種的鳥
據聽說是因為受驚嚇的母鳥自己逃跑了
留下這兩隻可憐的小鳥
於是…這兩隻小鳥就變成大伙的新寵物了


我興奮的拿我的相機要幫它們倆拍照
誰知一隻小鳥竟自己爭脫
摔到地上腦震腦不治死亡了
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是它自己要脫離我的「手」掌的
不是「魔」掌唷~"~

原本越南同事有意讓我飼養存活的那隻小鳥
我說我不知道它該吃些什麼…
她們竟然說…喝牛奶、吃魚、吃雞
= =”想騙我這個都市佬喔! 七刀…
老實說我很怕會養死它
於是就拒絕她們的好意
最後這隻鳥就送給另一位同事帶回家養了~
希望它可以安全的長大
與母鳥團圓

不過後來聽說她是要帶回家給小孩子「玩」的
呃…祝福它可以平安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