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是蛾交配的季節…
工廠內隨處可見它們的踨影
一隻一隻佈滿細毛的超級大蛾
就這樣隨意的四處亂停留休息
玻璃上、地上、草皮上、牆壁上
時時刻刻都要提心吊膽
就怕忽然被它們嚇著了>"<


令我感到最誇張的是…
某天竟然發現某面牆壁上停了大大小小約二、三十隻
奇怪…它們怎麼不約而同的來此休息呀!!
但這面牆也因為它們而變的「生動」起來


呃…生動是種美化的講法
我個人心底的OS是「怕死了」
因為我個人實在超級怕昆蟲的
每次都嘛是冒著生命安全幫大家取景
不然就是借助他人之手
為了讓大家增廣見聞…
我只好犧牲一點點囉!!

我知道有人嫌它們長的很醜…
但請抱著感恩的心去欣賞
這都是我用生命安全去換回來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