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電話通知
原來好客的越南同事又要準備了好東西要請我吃了
準時回到辦公室報到
打聽了一下原來今天吃的補品是
「鴨。仔。蛋」


呃…我知道這個是東西還蠻補的
但聽說看到的小鴨子的雛形
我…聽過但從來不敢親自試過
看來今天我是逃不掉的了

就這樣
一顆鴨仔蛋就已塞到我手中了
看著她們每個人熟練的手法
敲蛋殼、喝湯汁、吃胚胎
我真是當場傻在那邊

她們每個人都吃完一顆蛋了
我手中的那顆還是完好如初
這時我再傻笑也沒有用了
我再不動手吃大概她們會餵我吃了吧>”<
小心翼翼的破蛋
被迫喝下最補的湯汁
真的可以聞到一點點算腥的味道
不過味道還勉勉可以接受啦!
通過第一關

再下來就是吃蛋的內容物了
我拿著叉子往蛋內一叉
中獎的是…小鴨頭>”<
真的可以看的到小鴨鴨的樣子
不過我分不出是公的還是母的
老實說我不太敢吃小鴨鴨的肉
所以我就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胚胎
每口都吃的心驚膽跳的>”<
勉強通過第二關

最後…
我還是趁沒人看到時候將整顆蛋給丟了
你問說下次還敢不敢吃呢?!
答案還是「 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