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準備出國了~ 這次的目的地 - 泰國
算一算泰國我好像已去過三次了吧! 曼谷 x 1、普吉島 x 2
好像每次都是全家一起出動的(= ="但也好像每次都是留勾勾留下來顧家)
今天稍為看了一下這次的行程~大概有八成的景點我都去過了!
不過…我個人是還蠻愛泰國的啦!
最愛就是「泰式指壓2小時」,便宜又大碗的享受!
讓泰國妹把我全身上下的骨頭通通拆掉再又裝一次~
按摩完後全身的筋骨舒暢的不得了!真是讚啦~
「人妖秀」也是不錯的選擇,第一次看的人應該會被它的聲光舞台效果給吸引~
但好像每間秀場的表演秀都大同小異!
也會針對觀光客的國籍而演出屬於該國的特色舞蹈與歌曲~
等等就要打包好所有行李,等待天亮搭車出門去!~
泰國…我來了 ~ 但希望你的熱情別把我曬的太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