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 那是什麼東東啊?!
若是在今年前 我可能會這樣回答你~
持有新光三越的聯名信用卡已N年了
可是每年的週年慶廣告DM從來沒有收到過一次~"~
由此可見我是什麼卡的客戶了

今年五月母親節百貨公司一樣又有活動~
因為屁屁妹子拉我們家的女人一同去血拚!
從此屁屁一家人就與週年慶牽上線了
就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的前夕
突然收到了幾份化妝品專櫃的活動DM
屁屁媽不小心看到令她心癢癢的商品~
限日發燒排隊商品 ESTEE LAUDER 下殺22折的"時尚藝采奢華彩妝組"
週年慶的第一天 我與屁屁媽不畏寒流來侵
一早就殺到站前店去跟大伙湊熱鬧、搶商品
還好我們還算聰明沒有太早去傻傻的苦等~
11點鐘百貨公司開始營業後我們才到急忙趕到
而彩妝組因為搶購的人不多 所以現場只要小排一下就可以買到了~真是幸運啊^^"

這就是令屁屁媽心癢癢的彩妝組啦!

純色晶采眼影盤、時尚藝采腮紅盤、純色晶鑽持久唇膏3色、琉光水潤唇蜜2色、專業眼采創藝筆、濃睫超速塑型睫毛膏、清新淨妍淨容潔顏露、時尚藝采刷具組

這是滿額再送的完美亮妍組~嘿嘿!一回到家當下就被我給偷偷A走了~感謝屁屁媽的贊助唷^^"讓我有免費的保養品可以用~

彈性膠原活膚霜、彈性膠原活膚眼霜、特潤修護露、柔絲煥采潔面乳、柔絲煥采化妝水、純色持久唇膏、絨纖亮眼睫毛膏(精巧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