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身上的衣物也越穿越少!!

這才驚覺…疑!怎麼可以穿的衣服變少了~

同一件衣服去年穿的感覺怎麼和今年穿的感覺差這麼多

經過一個冬天的養成,身上竟不知不覺的多背了幾公斤的肉!

天啊!!真是晴天霹靂~~

從七月開始就有開始規劃一些甩肉計劃

跑步、快走、伸展操、局部強化的運動…到昨天晚上的跳繩

越做心中的感觸就越深~ 我~真~的~老~了~啦~

天啊!好多項目以前可以說是做的得心應手

可現在跑沒幾圈就氣喘虛虛、筋骨也硬的不像話~"~

有次還在運動場看兩個只有十來歲的小妹妹…

兩個人邊聊天邊跑步看起來輕鬆又自在

而姐姐我只能看著她們的背影在嘆息~

(麻麻還糾正我要說"阿姨"不能說自己是"姐姐"了 真是給她 OOXX)

想當年我也曾經是那精力充沛的陽光少女…

如今變成~ 唉…不提也罷了

想起來老爸N年前的遵遵教誨一直要我們保持一個運動的習慣

年輕身體狀況好自己並不會查覺哪裡有問題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毛病就會隨之跟著出現

所以運動是最好的保健方式~

現在我終於懂了…老爸!!現在做應該還來的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