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煩心的事情好多好多…

這才發現原來心理會影響身理的

醫生跟我說…我脈博整個跳的亂七八糟= ="

一直頻頻追問我…

是不是心煩想找人吵架~~是!!

是不是心煩一直胡思亂想~~是!!

是不是心煩連吃飯都亂吃~~是!!

是不是心煩連覺都沒有好好睡~~是!!




對啦~你通通都講對了~真的是最近一整個煩到不行!!

現在連我的車車排氣被檢出一個"黃色合格"我也覺得煩…

我實在是有夠笨的…

車還沒有騎熱就去檢查、該去保養車的又忘記了…

難怪會檢驗出一個合格邊綠來…

唉~腦袋空空連做事也跟著空空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