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拜讀了一下蔚雲BLOG內的某篇文章…
「我最難忘的糕餅記憶--桂圓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sunpavilion/835828
內文有提到…
我們家有內賊~每次買回來的桂圓蛋糕總是會在夜裡被人偷偷的動過手腳!
蛋糕上頭料最多核果的那顆~賣像最好的那顆~看起來最大的那顆~
總是會在剛買回來的那夜裡被人給神不知鬼不覺的K.O.掉!
到現在還是抓不到那貪吃的兇手= ="

今天從宜蘭玩回來的回程中剛好經過奕順軒~
於是我們停下車子入店搶購了一盒桂圓蛋糕回來過過癮!
一回家我搶在大家尚未動手前抓起相機先拍照存證~

一靠近這誘人小傢伙便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桂圓香氣!
害我差點忍不住想馬上拿一顆來嗑…
不行~理智在最後一刻將我給拉了回來!我不能當那個…那個…動手腳的人!
我雖然是家中大姐但我有一顆疼愛家人的心~

左邊那最大、最多料的那顆妳們拿去吃吧!!
右邊那又小、又沒料的那顆我…我…吃啦!!
嗚~大姐真命苦!!沒關係~牲犧小我 完成大我!!!
妳們以後記得多帶我去吃些好料的回饋我唷~
這樣我的牲犧才有價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