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小黑金鋼NDSL已陪伴我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這兩三個年頭以來斷斷續續也玩了不少的遊戲
我個人玩的類型比較偏好益智類、動作類的遊戲
任天狗、右腦達人 爽解!、繪圖總動員、太鼓達人DS、雷曼瘋狂兔子都曾經是我的最愛~
當時想買掌上型主機的時候有考慮過NDS與PSP的功能、遊戲類型、操作介面…
最後總算決定是買NDSL~原因當然還是我愛它的觸控功能而且遊戲類型也比較合我的口味!

NDSL遊戲是換了很多款…但NDSL主機這幾年下來始終如一單調的不得了!
前些時候去逛光華突然發現了一項感覺還不錯的新商品
猶豫了好幾個星期這趟去光華…我總算下定決定買了它!!!

這樣看大家可能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商品吧~
其實它就是NDSL的保護貼紙啦!!~

經過一番改造後我的小黑金鋼NDSL有了全新的面貌

從原本的單調黑變成色彩豐富的聖誕夜驚魂記~~


底色還是以黑色為主但拿在手上的感覺卻變的超有質感的!
真是改造的太成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