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颼颼感覺連我的腦袋瓜也受到影響跟著罷工停擺中~
懶的上網~懶的活動~懶的思考~只想抱著棉被取暖去!
心中一直掛念著"N篇"沒打的網誌但就是完全提不起勁來~
這種現象好像已持續有2個月之久了吧!~
難道我已提早進入冬眠狀態了嗎??!!


星期一的天氣也像今天一樣溼溼冷冷的~
有一點點頭痛的我開口邀約華仔打羽球,我想要用運動來驅走病魔纏身!
雖然一開始兩個人跟天氣冷打的有點點"二二六六"的!
不過後來在一片廝殺中漸漸的打出樂趣來~
外頭天氣冷颼颼而我卻汗流夾背全身是勁!
一場歷時一個半小時的運動時間還玩的不過癮
又去約了發呆中的爹來一起打球~前前後後一共打了超過二個小時的球
呼~老實說打到後半段我的手也開始酸了雙腳的靈活度也下降了!
對於爹的殺球我也只是防守而已,沒有多的力氣可以殺回去了~"~
還好後來娘來了華仔也來了~而我就可以光榮退場去
這是我第一次在家打球有出現"累"的感覺~
好吧~以後除了卡打車時間外也來增加個羽球時間
希望不會像華仔一樣慢慢的走向金鋼芭比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