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剛好回台中一趟~於是我和老公決定去台中人擠人一下! 
計劃看場電影後再去逢甲吃吃喝喝~
電影散場準備離開老虎城~ 
突然有個陌生男子往我們這邊走近~ 
「先生,這隻可愛的貴賓狗送給你身旁美麗的女朋友吧!」
「先生,你們應該快要結婚了吧?!」 
(我已經結婚了…) 
「是喔!那你是軍警嗎?!」 
(呃~不是捏!!) 
「你看起來很像軍警人員捏…」
那陌生男子還一直無聊的找話題接~ 
我和老公腳不敢停的趕快離開現場! 
如果我猜的沒錯…那應該是婚紗公司在找獵物上門啦! 
因為我出大門時有看到一旁有個小小的攤位~ 是某家婚紗公司在招攬生意~ 
離開後我和老公的話題就停留在「你看起來很像軍警人員捏!!」
這已不是第一次被誤認了啦~ 
有一次去盜版店看VCD,那店員以為老公是臥底警察來查盜版的! 
奇怪…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來哪裡像捏! 軍警人員有明顯的特徵嗎?!還是氣質~ 
華仔妳有警察男友…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吧!~"~

被搭訕獎品~氣球貴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