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奶奶在易牙居辦生日宴~
四代同堂外加親家好友
大大小小總共三、四十人齊聚在一起!
那氣氛真是high不行
菜還吃對到三分之一小枝們早開始活動了~"~
菜還吃不到一半酒國團早就開始出動了~"~
一整晚我也只有印象吃了前幾道菜而已
接下來我們也拿起了相機四處找樂子去了!
自從有了整個家族的第四代後…
每次的聚會變的更加熱鬧更加有趣了~
大家的目光總是聚集在那三隻小枝身上!
今天就趁著這個機會介紹一下三隻小「枝」←取台灣國語發音啦^^"(枝/豬)


三隻小枝~外加後頭二隻大枝! 凱&璿&倫


麻麻在混亂中終於拍到一張正常的照片!


麻要感謝我又幫你拍到一張正常的照片了,璿是最難搞的一隻…除了阿媽外誰都抱不到她~


疑這是你們的新招式嗎?! 躲貓貓…遮住眼睛後還要偷瞄~"~


臭凱凱…難得姑姑跟你拍張照片你還給我扮鬼臉!


我要把你扮鬼臉的照片共佈給大家欣賞…誰叫你不肯好好的跟我照張相~


這張是經點pose的回味照…重溫我們2002年一同出遊日本時擺的pose!


我們全家福照片…不過少了老大,因為他不知喝到哪兒去了!





為了挽回你凱凱可愛的形象,姑姑可是費盡心力將照片不斷的加工,讓你的笑容重現!
沒辦法誰叫攝影師技術兩光把照片給拍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