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春天的氣息已感染了我們的生活
每年春天來臨前,我都會將家中的植物修剪枝葉~
以便讓它們在春天來臨時能生長的更茂盛!
我的小花園已足足1個多月沒看到綠意~
這幾天早上去澆水時突然發現許多新生的嫩芽
連今年第一次被剪枝的桂花樹也開始冒新芽了!
原本超擔心今年修太多掉的桂花會因此而光枯一整年呢~
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相信再不久我的小花園又可以恢復到從前的綠意盎然
過些時候等氣候再穩定一點!
我要再增添些美麗的小花來點綴整個陽台~
我愛春天~春天要記得愛我喔

每天看著你們日漸成長超開心的!我也會認真的幫你們施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