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沒錯!那就是我又做惡夢了~
這次的惡夢又是跟掉牙有關係…
不過昨晚的夢境中~
牙齒是掉了沒有錯 但可怕的是連牙齦都一併掉落!
右上排門牙開始連同後面幾顆牙通通都莫名的掉了下來~
手上接著我的牙 張了嘴苦笑一下
那笑看到不牙齒的畫面 可是立即把我給嚇醒了>"<
難道是因為壓力而造成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嗎?!
最近是有想到去看看我那有點點嗦囉的牙醫舅公!
整理整理一下許久未照顧的牙齒~
但一想到又要被他小唸一番 就不自覺的害怕了起來~
那種嘴中放著吸口水儀器 旁邊的人還一直狂問妳話
想回答又回答的口齒不清楚的感覺還挺不喜歡的!
看來等我做好心理建設後再去受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