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申請歷年來成績單,所以我們親自跑了一趟風城-新竹
一大早便起身出發沿著濱海公路一路向新竹前進
陽光、大海、微風一掃而空近日陰雨綿綿的壞天氣
風城這個北台灣最早開發的百年老城市~
現代中不失傳統、傳統中又見創新
古蹟、寺廟、美食、名產正張開大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從學校申請完成績單眼看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於是我們選擇了在城隍廟享用午餐囉~
我的午餐-蚵仔煎,為什麼來新竹不是吃特產肉圓呢?!
因為某天晚上我在睡夢中夢到好吃的蚵仔煎…
嘿嘿…當然這趟新竹行就得好好滿足我的慾望囉!

午餐過後朝另一個行程-新竹內灣前進
從新竹市區到內灣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吧~
可惜台中的好天氣無法帶到內灣來
才剛抵達內灣就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但還是無法澆熄我遊玩的好興致
就在我逛完我的內灣第一個景點「內灣戲院」後~
我的遊玩興致還是無法抵擋突如其來的大雨
勉強撐著傘逛了一下內灣火車站、吊橋
今天的內灣行就正式劃上句點了~”~
實在沒辦法只好相約下一次再來拜託了~
改天我要選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再來好好欣賞內灣的美

離開內灣後便開車回到新竹市區
進行今天的另一個重要工作~買名產啦!
媽媽的新竹海瑞貢丸and我的黑貓包
為何會指名買黑貓包呢?!
其實是因為之前看到電視美食節目有介紹~
感覺上超好吃的~不過!
一顆20元的黑貓包並沒有預期來的好吃!
包子外皮稍嫌硬了一點、咬下的第一口內餡超油的啦…
唉~我想以後不會再慕名購買了啦~”~

當然囉!~今天來回都是走西濱快速道路
回程就是換我表現的機會囉~
呵!~我的指導教練要我練訓開車反應、抓剎車時間…
但當然就苦了他囉~一路上精神上的折磨^^”
不過我今天可High的呢~可以一邊開車一邊唱歌唷~
但還是不敢囂張太久啦~我…還…是…緊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