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漸漸地開始討厭現在的自己了~
討厭自己的什麼呢?!身材!!!
以前年輕的時候覺得能瘦一點有多好
可是當瘦過頭的時候就一點也不好了
現在的我前扁後扁、前平後平
任何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穿不出那該有的美感…
唯一的感覺就是"不合身"~"~

今天晚上和蔚雲騎車去星巴客
回程時我只不過短短幾分鐘沒說話
她竟然以為我是不是摔下車了
坐在她身後的我竟然讓她沒感覺到有任何的存在感!!!

唉~飯也吃了、零食也吃了、飲料也喝了…
但為什麼就是不長肉呢?!
我的肉、我的脂肪通通縮水更加凸顯自己的瘦弱
真討厭現在的自己~













難道這就是你想要給我的不存在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