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團購美食報報的時間了
這是我家老大訂的新鮮貨~那我就來好好的品嚐品嚐囉!
*老大這東西正確的名稱叫什麼啊?!*不知道~我只知道訂的是麻糬XD
我家老大只負責訂東西,一點也不CARE自己訂的是什麼東西
真有點被他打敗,沒關係~那我就靠自己上網找答案囉
原來它叫做【麻糬起士】,又是經由電視傳播發酵的超夯人氣商品
找來找去,發現介紹它的人真的不多捏~怪怪!


外包裝,每盒可裝六條麻糬起司,不限口味唷!口味上也非常多元…原味、巧克力、抹茶、藍莓、OREO、草莓、芒果、咖啡、鳳梨等等九種不同的口味,價錢從30-40元不等,有季節性的口味當然就會比較貴一點點囉!


Q軟的麻糬外皮包著濃濃的起司內餡及碎餅乾,麻糬皮冰在冰箱內也不會變硬唷,這也是它最神奇的地方!每條上頭老闆還會很貼心的幫你分成四等份,剛好可以一口一塊,這是最豪邁的吃法啦


我家大大很可愛每次有訂東西絕對是每種口味都訂,絕對不會讓妳有遺珠之憾啦~我最喜歡的應該是OREO口味的吧!!入口後可以咬的到濃濃的巧克力脆片,跟麥當當的冰炫風有一樣的口感,口感很豐富軟中帶脆!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巧克力口味,上頭還帶著微微結冰的霜,我覺得這個時候是最好切塊的時機,退冰太久裡頭的起司會融化軟軟黏黏的,再加上麻糬皮超Q的很難撕開,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將起司捏到變形br />

草莓口味~這這這…就是退冰太久的樣子啦!!Orz,為了邊吃邊拍不小心讓它退冰退過頭了,店家建議的食用方式是退冰約3-5分鐘,我這個大概退冰超過15分鐘以上了吧~

抹茶口味~為了讓麻糬皮可以完整的包覆裡面的起司內餡,而擺出的翻轉姿式~"~
藍莓口味~還看的到藍莓果粒唷!這是我試吃的第一種口味,我覺得每種口味都蠻不錯的!
芒果口味~是芒果?還是鳳梨?還是原味?我有點搞不清楚了,邊拍邊吃時認得出來味道,但現在要PO網誌時就通通搞混了啦!若不小心將圖PO錯請大家見諒捏~
鳳梨口味
各種不一樣繽紛色彩的口味,令人食指大動!

PAN PINOCHO(小木偶)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3巷2號2樓
電話:(02)2547-3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