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一些某種收藏癖好呢?!你也有自己特殊的收藏品嗎?!

屁屁媽~收藏品:香水。屁屁媽收藏有超過二十瓶的香水吧!年代最久遠的應該有近十年的歷史了,不過呢?!這些香水僅收藏用而非拿出來使用…我也曾問過屁媽,這些香水放到現在會不會壞啊~屁媽說:不知道捏。反正我也不打算拿來噴所以沒差啦!

屁屁娟~收藏品:盒子。屁屁我收藏有超過三十個的各種材質的盒子!年代最久遠的應該也有近八年的歷史了,每每只看到包裝還算精美的盒子,就會忍不住給它佔為己有,老大也普經問我,那麼多的盒子我要拿來裝什麼東西,屁娟說:不知道捏。反正就是收藏嘛!

呵~由此看來我收藏的癖好全完遺傳來自於屁媽^^"來介紹一下我的收藏品吧!


大黑松小倆口 粉蘋果
因為它是蘋果所以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先佔為己有囉!不過也是因為是仿蘋果的樣子而做成的紙箱,就實用性而言是比較差啦~所以我打算將來留給小朋友拿來裝玩具用囉。


禮坊Rivon 愛情旅行箱
這是我最新的一個收藏品,老實說質感還挺不錯的,鑰匙鎖頭當初可是考倒不少人,我也研究了很久才知道怎麼開的~"~目前還沒有想到要怎麼發揮它的用途捏,該不會最後還是給小朋友當玩具箱用~呵!老大聽了後有點被我打敗了,怎麼每個箱子到最後的命運就是變成兒童玩具箱呢~


郭元益 拉法頌 L'AFFECTION
這是我自己訂婚的喜餅盒啦!上開下拉雙層的設計,當然很適合拿來收藏東西,這目前的用途就是充當我的首飾箱~這也是我唯一有正當用途的箱子^^"兼具收藏與實在的收藏品。


滿滿的亮晶晶首飾,別來偷喔!這些都不值錢啦!100塊~100塊~


LOTTE 巧克力紙盒
這一類型的紙盒應該是用途最廣的一款吧!我都拿來裝一些小東西,容易分類也易管理。在我家的廁所也看的到它的蹤跡唷~嘿嘿…拿來裝什麼呢?!給你猜看看囉!提示:女性用品。

kitty 馬口鐵盒
這真的是單純的收藏品,一次到日本北海道、一次到阪京買回來的紀念品,每個鐵盒內裝有三片餅乾~要價1000日幣~別說我敗家~這是紀念嘛!!而且還是地方限定版,別的地方買不到的,所以還是忍痛買下去囉!

偷偷告訴你這只是我某一種收藏品,我還有其他的收藏癖好啦!等下次有機會再告訴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