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知道我的黑蝙蝠受驚記
驚嚇度:★★★★★
而昨天的夜裡卻是一覺難眠
疲累度:★★★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不過…怎麼翻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翻到入眠了,但卻是非常之淺眠~
整個夜裡我在夢中又與蝙蝠大戰個上百回合!
依悉記得夢中的我在脖子上配戴了一條項鍊~
項鍊的款式→十字架!!
而這十字架是我最最最…重要的武器
靠著這個十字架項鍊我戰勝了不少蝙蝠
記得整個夜裡我不斷的逃、也不斷的與蝙蝠大戰
但身邊出現了許多幫助我的人…
不過我叫不出他們的名字!
直到天空微微的露出一線糬光~
清楚的告訴我勝利是屬於我的~
而我終於也可以安心的入眠去了!
睡到中午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訴老公我夢中的精彩大戰
老公聽完我精彩的故事情節後只冷冷的告訴我說…
妳是不是把「蝙蝠」與「吸血鬼」搞錯了啊!
妳的「十字架」是用來對付「吸血鬼」的耶~~

呃…我瞬間無言!
嗚…嗚…嗚…
那有誰可以告訴我,蝙蝠怕的是什麼東西啦?!
吸血鬼旁邊不是都會出現成群的蝙蝠嗎?!
吸血鬼會怕十字架,難到蝙蝠就不會怕嗎?!
蝙蝠 吸血鬼 傻傻分不清楚
嚇傻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