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中用完晚餐稍為休息片刻後~
我將洗好的衣服提回房間晾乾
正當我低頭彎腰將衣服拿起時…
突然眼角驚見一個「不明黑影」一直亂動中
抬頭一看…媽呀!!怎麼會有一隻黑色不明物體在飛
嚇的我馬上抱頭尖叫往門外衝出找救兵!
「 老公…快來!快來救我! 」
「 房間有隻會飛又黑黑的鳥 」
【 心想~鳥?? 應該是蝙蝠 】
老公跟我回到房間一看!
【 馬的~還真的是蝙蝠! 】
【 房間裡頭還有沒有羽毛球拍 】
我馬上快速的拿傢伙遞給老公
接著~馬上就看到老公所上演的單人打蝙蝠球
而我馬上就躲到最靠門邊的安全地帶
被老公K中的蝙蝠在房間不停的亂飛
而我也不停的配音尖叫、狂叫!
為了不要讓我遭受折磨
於是我被趕出房間外安靜等待
我躲到門外仔細聆聽著房間內的聲音!
「砰! 砰! 砰!…」
(怎麼跟打到羽毛球的聲音是一樣的啊~"~)
【 妳可以進來了 】
「 你趕出去了嗎?! 」
【 沒有~牠被到打到翅膀膜掉了一片 】
【 現在正無力的躺在房間最靠陽台的地上 】
老公說蝙蝠上有細菌也不想被咬到!
所以不想用手把牠丟出去~
於是我拿了另一支電拍讓老公把受傷的蝙蝠給鏟出去!
呼~好家在!!還好牠還飛的動~
而我的蝙蝠驚嚇記也終於劃下句點了!

後記:老公說
【 其實…我在拍蝙蝠的時候也是有點怕! 】
【 因為我不知道牠何時會朝我飛過來~"~ 】
【 朝我直飛也是挺可怕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