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我竟然感冒了!!!!而且還是擾人的腸胃性感冒~
不知道是不是被"某人"給害的,因為他帶病毒回來毒害我!!!

因為感冒所以對味道超敏感,我竟然聞到燒肉飯的味道,就將晚餐吃下肚的東西通通吐出來了!對食物也超挑剔,太油味道太重通通拒絕,因為我實在超怕吃完又拉了!

養了近一個月的體重,好不容易有小小爬升了1kg~
沒想到才幾天不到的時間,通通消失不見!~~~~
天啊!!這是什麼情形啊…我好無言喔!
老實說,我是真的每天處於飢餓狀態啦!!
想吃又吃不多,吃完又有嚴重的不服舒感…
難不成真的非逼我去看醫生伯伯嗎~


嗚~我真的很懶的去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