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大哭一場嗎?!這首我每聽必哭的歌推薦給你/妳

不過也許要跟我有同樣心境的人才會懂吧~


歌名:真的怕了 主唱人:郭富城


我說的再多 又能證明什麼

不過 不過 更加寂寞 你很迷惑 我很無措

這些混亂悲喜值不值得

你的不快樂 不會是你的錯

是我 是我 還缺點什麼

曾經給過你的承諾

一個一個回頭 嘲笑我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靠近你 遠離你 都錯

你的溫柔背後 藏著心事難懂

彷彿我們愛的很墮落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面對你 背對你 都痛

擋不住的脆弱 終於打敗了我

真的怕了 愛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