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回暖太陽公公露臉~
我一個人利用下午悠閒的時間步行去處理事情
回程時,在每天必走的路上突然發現路旁的櫻花開花了
一時心血來潮拿起我的手機拍下這意外的驚喜
雖然沒辦像往常一樣到阿里山、到九族近距離欣賞櫻花的美
眼前這小小的驚喜我也依然感到滿足了
處處都有櫻花,櫻花也年年會盛開~
今年錯過了花季,我還有明年~
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做對的事情,感動才會深刻~


呃~左下角的背景似乎有點太不雅觀…請大家自動忽略見不到吧~

伸長我的手臂,開啟手機近拍功能,喀嚓~捕捉櫻花綻放的優美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