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藏在魚市場的夢幻美食 【北海道千層蛋糕】 魚販老闆娘進口了日本來的千層蛋糕,卻因為市場客人的接受度低而滯銷。工讀生意外籍由網路行銷自此開創了一個月近3000盒的業績,又是另一項靠網友捧紅的網購商品,傳說中的網購人氣商品。

據說之前等貨需要一至二個月得時間,不過自訂購日起才約二十天而已,這夢幻美食就這麼從北海道搭機「凍」來到台灣囉~感謝「大戶」一口氣訂購了4種口味讓大家品嚐,有季節限定版的哈密瓜、草莓及普通版牛奶、巧克力,不過好像還有其他口味,沒關係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看看囉~


每盒內別裝入了4小塊的單一口味,這盒是我自己混的巧克力與牛奶口味啦!單純是為了拍照用!這一小盒要價250大洋,算算還真是有點小貴…嚐鮮的代價還真不便宜呀!
為了維持千層派最佳的食用狀況,存放請置於冷凍庫內,要吃之前再取出置於室溫下解凍約三十分鐘,這是剛剛好入口即化的程度;不過若將解凍時間縮短一點點的話,可以吃到另一種冰淇淋的口感唷!兩種吃法都很不錯就看個人自己的喜好決定囉~!

哈密瓜口味

北海道的特產哈密瓜,之前到北海道去玩時也帶回來了不少melon的相關產品,所以會出季節限定版的melon口味我一點也不意外啦!原本蠻期待melon口味的,因為melon比其他口味都還要貴,來自於北海道超濃牛乳製成的千層蛋糕,一層派皮一層melon鮮奶油,入口後可吃到淡淡的melon香味,不過似乎好像有點被鮮奶油給搶光了風采,味道稍嫌遜色了一點!

巧克力口味

一比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千層蛋糕。千層派上灑上一層細細的巧克力粉,超濃郁的巧克力餡與層層的派皮搭配出絕佳的口味,每一口都吃的到巧克力濃純的幸福味道,連老大都被這一味給嚇到了,真是出乎意料的特濃!若吃巧克力口味的話我比較建議要稍為退冰久一點,介於兩者之間,這樣即可以在吃到綿密的巧克力鮮奶油及冰淇淋的口感。

草莓口味

一靠近便可又聞到草莓的香味,若喜愛草莓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一入口便可以嚐到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我覺得口味上比melon來的濃郁一點,也許melon本身就是比較輕淡的味道吧~

牛奶口味

這第四種口味我還沒有品嚐啦!只有先拿出來拍拍照而已,改天等品嚐完畢後再來補充說明吧!聽說這是網友最愛的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