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韓國首爾行四個晚夜分住二個不同區的飯店!
前二個晚上為了就近讓我們逛東大門市場…
於是便選擇了距東大門只有十分鐘路程的商務旅館
一進到房間…哇!原來是家庭式的商務旅館呀~

房間內有瓦斯爐、流理台、微波爐、炒鍋、湯鍋、碗筷…
想要簡單料理食物絕對沒有問題的喔!

順帶一提…舉凡看的見的家電產品通通都是出自於LG唷!
非常符合愛用國貨的好習慣


韓國首爾行的第二天行程來到水原華城

是李朝建於水原市內的邑城。水原華城的軸城於李朝第22代王正祖18年即1794年開工,1796年完工,是為了向父親莊獻世子表示孝心以及顯示經濟實力而建造的新城市。水原華城城牆全長5.52公里,安裝了各種在其他城內看不到的軍事設施。城牆上方建造了女牆,上面有多個射擊口,可以既掩護自身,又能監視和攻擊敵人。東西南北四個方面都有城門,北門稱長安門,南門稱八達門,東門稱蒼龍門,西門稱華西門。水原華城在長久的歲月中城牆多處損傷,朝鮮戰爭時更有許多設施遭到破壞,從八達門到東南角樓的491米卻未能恢復。

東將台(鍊武臺)

將台是指能看到整個城郭一帶的指揮駐屯,也是華城軍士的指揮所,因其是演練武藝的地方故又稱之為練武臺。

喂!臭老公這裡不是練武臺了啦~你還抓我著我練啥武啊~"~

從此張照片背景可以看的出來現今城內與城外繁榮的差異!

城門,其實我覺得韓國當時的建築風格與中國相當雷同,可見當時朝鮮文化深受中華文化的影響,我覺得參觀完後好像沒有很大的文化衝擊捏…

愛寶樂園

一個結合了休閒、娛樂、教育與文化的國際性渡假聖地,具有二十三年歷史的歡樂世界,導遊為了避開週六假日人潮故將行程往前拉前至週五,不過週五的下午愛寶樂園依舊人滿為患,老實說當天真的沒有玩到什麼遊樂設施,多半是在愛寶樂園內閒逛兼看標準的韓國學生妹,這也是我全五天韓國行中感覺最最最差的一個行程,不是去愛寶樂園玩的而是去看人兼被氣的,一開始我們一行六個人一起排了一項雲霄飛車,等待途中遇到設施故障多等了近半個小時,苦等的過程中又不斷上演著不守規矩的臭韓國學生,一直以手機聯絡外頭的同學插隊至我們的前面,一兩個人就算了但前前後後一共插進了六個人之多吧!氣到後來我們決定擺出人牆攻式想借過不給過,反正我們也聽不懂你們再說什麼,要是語言能通的話我們早就開罵了,後來我們一項遊樂設施都沒有去玩了,真的被氣到不想玩了~


這就是標準的韓國學生啦!無聊時我最愛一直盯著她們瞧…好奇怪,為什麼她們好像都長的一模一樣捏!韓國的學生應該都要穿製服吧!但連髮型都有規定嗎?!不解~"~

用眼睛玩的遊樂設施…無聊沒關係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保持好體力晚上繼續挑戰東大門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