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午左右的鎮瀾宮~
我和老公受人之託特別擠進去採買紀念品啦!可真是的又擠又熱啊>"<

看這個人潮就知道當天整個大甲市區擠進了多少人了~
跟著人群一直往水尾橋方向行動!

目標出現清涼解渴的飲料站~
四大桶的飲料(紅茶、百香果、金桔檸檬、奶茶)任君選擇!

在路邊現場製作的茶米茶,也是要讓大家免費享用的喔~

這是銅鑼九華山所設立的點心站喔!提供了素油飯及熱桔茶~
而特別要介紹的是…原先我以為提供的是某種湯類~

因為碗內看起來油油亮亮的…一入口才發現原來是原汁原味的金桔茶~
喝完後還可以見到碗底滿滿的金桔果肉~只差沒有工具可以把果肉吃下肚~"~
而下接來是讓我覺得最大手筆的飲料站~免費甘蔗汁!

我敢保證這真的是沒加水稀釋過的原汁甘蔗汁唷!
其他有些飲料其實多多少少都有加水稀釋,噓!!當我沒說過~
看大家一個接著一個搶著喝就知道有多搶手了

遠遠望過去棚架滿滿的人在做什麼啊~
一走近一看原來這是一座大型的點心站!

左右兩大長排的桌子上擺滿了點心
而我只特別鍾情於這兩項啦~粉粿&仙草冰!
沒辦法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熱到我只好猛喝飲料來降暑

今年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由慈濟的師兄師姐們設立的垃圾回收站!
「垃圾不落地 媽祖好子弟」一方面做環保另一方面也決解了垃圾問題~
不然一路走下來又是飲料杯又是碗筷,大家都隨手亂丟棄的話!
那整個大街上不就變成一座垃圾城了嗎~
吃到這個最後一站總算是結束了…我的小肚子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疑~我突然發現陣頭都還沒有介紹捏!
看來除了上下集外還要再來一個番外篇~"~

再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