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三月又到了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為期八天七夜的遶境進香行程,總路程約340公里
目的地是嘉義縣新港鄉的奉天宮
而整個遶境活動橫跨台中縣、彰化縣、雲林縣及嘉義縣四個縣份

今年的活動於4月5日開始展開~
往年有空我都會抓著老公一起去湊熱鬧
而今年又拉著屁屁爸、屁屁媽及麻一起湊熱鬧去~
因為屁屁媽愛看陣頭…
於是乎我們一行人等在鎮瀾宮前~
感受一下人群與鞭炮的威力!
當然也快被嚇的半死
因為有個討厭鬼竟然在我們身旁30公分不到的地方
丟了一個沖天的小煙花
害我連閃的機會都沒有…
只能一直塞進老公的背後閃避= ="
第一次親上火線還真是過癮
以後有時間有體力我還是每年都會去湊熱鬧的啦!

後記…
昨天在上網查2008年大甲媽遶境的相關網路新聞時
竟意外的在某Blog找到一張可疑的照片!
拍攝的地點剛剛好是當晚我們一行人所站的位子
屁屁我努力的找尋了一下
果真讓我找到老公與屁屁爸的大頭
呵!這可真是意外的收獲!
剛好可以補償當晚忘記帶相機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