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到了2008年的平安夜
原本想說這會是一個平淡的一天!
但沒想到反倒是一個驚喜的一天!
入夜就收到來自老公的祝福簡訊…
接著就是麻麻傳來的祝福簡訊!
讓我就帶著感動的心情入睡
下午一個人連看了三部電影
還選了部非常應景的片子來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
晚上一家人開心的吃著熱呼呼的火鍋!
飯後接著就是我一個人練功的時間…
而意外就出現了
老公帶著一束花and巧克力生日蛋糕出現了~
原來他早早就請了假為了我的生日忙碌了一個晚上…
老實說真的很驚喜…也很感動!謝謝老公的用心~
讓我在長尾巴這天有這麼多的驚喜!
許下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吹熄蠟燭…
第一個願望I wish ……
第二個願望I wish ……
第三個願望I wi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