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騎單車時間囉~
同樣的單車道卻是不一樣的景觀!
禍手就是上星期強颱柯羅莎颱風~
夾帶充沛雨量加上水庫洩洪造成整個下游水量爆漲
沿著河邊而建的單車道當然嚴重重創
整個單車道上佈滿了爛泥巴and小細沙~路況實在是有夠差的~
颱風已走了有一個星期了,但復原速度遠不及破壞的速度!
唉~快還我一個乾淨的單車道吧!
不過也因為今天路況不佳無法暢快的騎單車!
所以空出來的時間老爸帶我一同去買新單車囉^^"
上次老爸已找時間自己先去詢問過大概了~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要帶我去試車啦!
至於是試什麼車呢~當然就是試高度啦~"~這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們看上的是女用車,車前頭有個小小的置物架
若騎車出門放一些東西也比較方便!
高度ok!功能性ok!價錢當然也就ok囉!
老爸對於體育用品花錢一向不手軟~
但這台單車將來可以換到更多無價的回憶,再貴也是值得啦^^"
價格那我就先保密囉!有興趣的人再問我吧~
原則上不砍價格的話店家可以再送八九百元的配備(自由選配)
於是我們還是選擇送配備比較實在!
看不出來原來老爸也是個拗配備高手啊!
零零總總我們拗了一千多元的配備…
新單車換了坐墊、加裝了前後警示燈、電子里程錶、鈴噹~
有了新單車後可就真的要多練練單車囉!!
我的捷安特單車~JOLLI
規格簡述
‧尺寸:26x17"
‧顏色:Kiwi綠
‧液壓成型輕量化鋁合金車架
‧重量:約13.6kg (17"車款)
‧造型獨特低跨點ATB車架設計 , 符合女性嬌小體型車身尺寸
‧流行時尚購物置袋
‧SHIMANO DEORE 24段變速
‧AVID FR 5 & SINGLE DIGIT 3 效能級輕量V煞組 FORMULA 輕量化少鋼絲輪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yen 的頭像
    quyen

    quyen的部落格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