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老公曾經問過我永和有什麼名產!
我想了一會,「金月娘」應該算吧~
必竟永和無法與大甲相比
不過金月娘在中秋節時也是挺出名的名店捏~


記得以前中山路是我上下學必經之路
第一年接近中秋節時突然發現路上的某家小店外大排長龍店內人山人海
回家打聽之下原來是在搶中秋節的月餅啊~
好奇的我就利用某天下課也跟著人群排隊買來試吃看看
沒想到買月餅還要有人數控制~"~我還是頭一次遇到!
排了好一會終於輪到我可以進店買月餅囉~
第一次光顧面對如此多種的口味還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
突然…新鮮現烤的金月娘出爐囉!
當下所有的婆婆媽媽們都搶著挾進自己的盤子中!
而我還傻傻的不敢跟別人搶,最後挾到的賣相就差了一點>"<
第一次見識到買東西要搶成這樣!而今年一顆售價已上漲至$60元了~搶購的人潮依舊!
不過有了先前的搶購經驗…今天在門外排隊空檔時我已先想好今天的作戰計劃!
輪到我進場搶購時才得知,王師傅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才晚上六點半多許多口味都已經賣到缺貨,害我的作戰計劃當場宣告失敗~"~
跟店外保全聊天,保全有提到早上六點營業至晚上十點鐘,越早來買口味越齊全!
所以今天我們只買到三種口味…金月娘、抹茶酥、鴛鴦酥。沒關係~至少有搶到招牌金月娘,想吃明天早點再來排隊嚕!

一打開紙盒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餅香味,每顆的大小約有一個拳頭這麼大!「金月娘」外餡由鬆軟細緻的綠豆沙包夾蛋黃夾層,咬下去有濃濃的奶香,外酥內軟、入口即化!現做現買回家現吃那才是最佳的品嚐原則…

--------------------Update 2008.9.3.--------------------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轉眼間又到了中秋節~照例今年中秋還是少不了金月娘的陪伴。不過,今天學聰明了!距中秋節約還有十來天左右吧!我們決定今年提早享用金月娘,既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省去排隊之苦,而且還什麼口味都買的到^^"但今天的最重要的重點來了,那就是金月娘「又漲價了」啦!從去年的一顆60元,今年已再漲5元來到65元的大關,還好一年只吃那麼唯一的一次,多吃幾次那才真的要大失血啊!




王師父餅舖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1段283號 (永和SOGO百貨斜對面)
電話:02-2920-5376
網址:http://www.wangsbake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