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是出外踏青的好日子
開車前往彰化田尾花園公路
原本以為可以親近自然的花草
但失望了~因為田尾的花都是盆景啦!
正因快過年的關係路上停著都是準備出貨的小貨車
忙碌的步伐透露出些許過年的氣氛
應景的金桔樹、發財樹、蘭花美不勝收
逛了一圈後我們就轉戰到鹿港天后宮
先拜個早年祈求金豬年一切順利


重頭戲來了!!!
曬著溫溫的太陽
吹著涼涼的海風
屁屁我開車車大膽的練車兜風囉!!
不過…開在西濱的路上還出了些驚險小差曲
許久沒開車上路的我有點反應不及啦>"<
西濱都是一些載貨趕路的聯結車
穿梭在聯結車車陣當中
真是害我差點嚇出一身冷汗
不過…好險我有去拜了一下媽祖娘娘
媽祖有保祐我讓我平安的回到家了
天氣讚…開車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